有人說:「光的課程雖好,但習修時間太長,有沒有可能連接上師教一個更快速、簡單的法門?」

修光的課程真的很漫長嗎?

有人曾算過,按照最低標準不間斷的話,五年多可以習修完畢。

如果修密法次第,四加行十萬遍至少也要三年,再修上師相應、本尊。。。,隨便一個法的基本都是十萬遍數量起跳,要真正相應那可能十年都不止。

修道教金丹築基也要三年,十年也未必金丹有成。

修禪宗,那是沒有頭的,誰知到哪年開悟。

光的課程,一個級次有一個級次的妙用。走完了回頭再走一次,又會有更深一層的收獲。花5年的時間,可以離苦得樂,我個人覺得己經是很速成了。而更重要的事,光課雖沒讓我成仙證果。但因為光課的習修,在短時間中帶給我的覺察和內在的豐盛及喜悅,是以往傳統教導中我所沒有獲得的。

除此外,光課更讓我認知到自己的天命~不是傳統宗教那種、到去哪裡接什麼神的天命。而是認識到自己來此生的靈魂任務,是出於靈魂的意願。而所謂的苦難,都是因為徧離了自己的靈魂設定而造成的衝突,不是什麼磨考或神罰。透過光課,可以找到自己存在的目標和生活的動力,五年的時間而己,會很長嗎?

由於時間關係,我幾乎是自修,每天花不到廿到四十五分鐘不等的時間暝想,這意味著我的時間成本和金錢成本並不高。即使是參與課程,光的課程的收費普遍來說都是十分平價的。可以說是真正符合現代人的,一個省錢、省時、省力,又能具體改變生命和提升意識的殊勝法門。並且光的課程十分安全,它不與其它的能量課程相衝突(除了負能量的法之外),無論教派、學歷、種族、男女老幼,人人皆可學習。

是淨光兄弟上師們在新時代中,最普門廣開的法門,相信光的課程將來一定能接引更多的人,走進光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光中亞瑟 的頭像
    光中亞瑟

    亞瑟大叔的療心室

    光中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