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沒發過情緒文了,今天就來發一下。

記得以前學拳的時候,師父對我說:「未來如果你的拳完全不像我,那代表我不是一位好老師,被你完全否定。如果你的拳完全像我,那我仍不是一個好老師,因為讓你固步自封。最好是你的拳有我的樣子、又有你個人的展現,那我們同時都成了好老師和好學生,代表真正的傳承在我們之間流動。」

孔子的一句:「名不正、則言不順。言不順,則事不成。」令多少未能正確的理解本意的人,執迷於正宗嫡傳的"名",而乎視了真正世代傳續中的"道",才是所謂"傳承"的真正核心。

何謂"正宗"?以什麼為標準?

擴大療癒法自1992開始擴大傳遞以來,不僅內容不斷的豐富、完備,能量也不斷的在提升。那麼要以哪一個時期的擴大療癒法為正宗呢?

擴大療癒法是協助提升和療癒的點化法,在教材、動作以及倫理上有一定基本規範,這個規範不但是"人"的層面的準則,也是觀音上師為我們與宇宙意識所建立的"約",藉這軌道我們得以接收這恩寵的禮物,走向能量的轉化和揚升。

而建立在這根本上,擴大傳譯傳遞的過程中,由於語言的不對等和文化的差異,以及個人的背景及實務心得,每個老師的教學或多或少會有所差異,如同大樹有分枝一般,重要的是樹根~擴療傳承的"心法"不能變,變了就不是擴療了。

我認為真正有心習修者,在能力所及下可以多複訓或交流。因為每個人都有著獨特的靈魂經歷,有 神不同的恩典彰顯,當我們學習和聽見證愈多,不僅是在知識會增加、信心也會增加、能量和能力也能得到提升和增長。因為只要是依循基本規範的進行的工作坊,擴大療癒的上師和聖團們都會參與在其,即使不同的教師不同的表達,但愛的能量仍在其中帶來整合與提升。

真正傳承就在愛當中,失去了真正的核心,即使是在大師處得到了簽名照,也不過是沐猴而冠而已啊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光中亞瑟 的頭像
    光中亞瑟

    亞瑟大叔的療心室

    光中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